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

參選的決心-竹義里里長候選人 徐明兆

該打屁股的應該是呂增榮副會長&呂增榮里長吧!

為了會務推動很多事情我都默默承受,但此事關係到本身信譽,不得不在此澄清.

"事先透露消息也許副會長願退也有可能"的論點簡直是一大謊言,希望您們不要被蠱惑.
有另一位竹義里里長參選人願意出來服務,找現任呂增榮里長談,說呂里長健康狀況不佳且年歲已高,結果呂里長打死不退,還找人把他搓掉.

竹義里人才濟濟,要不是因為呂里長的作為,現在也不必是我.而且現在民主時代,應該多鼓勵有熱忱,願做事的人出來替鄉親服務才對.總不能佔著茅坑不拉屎!

經多日探訪里民,多數里民抱怨呂里長怠忽行事,民怨四起,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.事關全里民眾福祉,而不是甚麼副會長不副會長的問題.

我是經得起考驗的,希望對手不要用太多的卑劣手段.
不管是找人恐嚇我,或放話說我是選假的,或找警察到我家第一次加強治安,第二次丈量平面圖,或企圖收買我.我保留法律追訴權.希望不要以身試法,遺憾終身.

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 第 104 條-
意圖使候選人當選或不當選,以文字、圖畫、錄音、錄影、演講或他法,散布謠言或傳播不實之事,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,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寶劍既已出鞘,義無反顧.
任何艱困的挑戰都不能澆息我服務的熱忱;
任何無情的打壓都無法阻撓我參選的決心.


若能順利當選,我會把竹義里當成公司來經營-有條有理,井然有序.

敬祝 健康快樂 闔府平安

末學 徐明兆 敬筆 2010.5.2


==2010.4.30 新竹縣竹北四季游泳協會長輩e-mail來函原文==
總幹事你好,得知願意出來服務人群值得肯定.只是四季總幹事與四季副會長競選,總覺得怪怪.當然你的機會蠻高.年輕又有學歷.這也是你會出來的原因.預祝你又覺得對不起這麼多年還算蠻照顧我們四季的副會長.埃!真該打你屁股.讓大家為難. 你能事先透露消息也許副會長願退也有可能.如今.....站在長輩立場還是要打你屁股........

沒有留言: